瓷爹的好兔子🐰

不磕国耻,可交友,新手小白,最爱南瓷,all瓷,接投稿!!我很友善的,我不吃人!只会写文,不会画画,如果喜欢我的文就关注我吧!!(///▽///)

专场

南瓷 刀子

单篇

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“小同志,你什么时候才愿意跟我建交?”南在一个美人,身边转来转去,这时,一位高大威猛的人走了过来。

  “南斯拉夫,我说过很多次了,不要缠着瓷!”是苏。

  “小同志又不是你一个人的,老列巴你管的也太宽了吧!”南反驳道,但苏并没有理他,而是拉着那位美人就走了。

  “瓷!我和你说过很多遍了吧,不要和他走得那么近,你为什么不听老师的话!”苏愤怒的将瓷甩到墙上。

  “老师,我没有……”瓷弱弱的说了一句,苏苏更生气了。

  “瓷!你记住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!”苏掐着瓷的面,逼迫着让瓷跟他对视,瓷眼睛里满是害怕,他不敢相信,这是他以前的一位温柔和蔼的老师,苏放开了瓷,瓷就立马跑回自己的小屋子里,苏看着瓷的被一个邪恶的想法,慢慢产生……

  接下来的几天,不知情的南你就是每天缠着瓷,瓷很害怕苏看到,也不想连累南。

  “你离我远一点啊!我今天就明确的告诉你,我不会跟你建交的!”瓷最终还是说出了这句违心的话,因为在苏的监视下,他不可能跟南建交的,听到这话南楞了一会儿,然后又笑了起来。

  “没关系的,小同志,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建交的!”而这一幕却被苏看见了……

  经过瓷不懈的努力下抗美援朝总算是成功了,瓷找到苏向他报喜,苏笑了笑,趁着瓷不注意,把它打晕带到了自家的地下室,过了一会儿,瓷醒了过来,他看见自己的手脚,都被铁链给锁住,而面前站的,这是他的老师苏。

  “老师,您这是干什么?快给我解开?”瓷一开始还不相信苏会伤害他。

  “我的达瓦里氏,我的小布尔什维克,你为什么不听老师的话呢?为什么要和那个南走的那么近!”苏的神情十分病态,瓷慌了。

  “老师,你不可以这样!”瓷开始剧烈的挣扎,而苏这是拿起了一旁的鞭子,狠狠的打在了瓷的身上,瓷忍着疼痛看着苏的眼睛,发现他其实并不是自己的老师。

  “你不是老师,你是谁!”苏笑了,笑的很疯狂。

  “亲爱的小布尔什维克~我就是苏,准确来说是另一个苏,我叫修~”说完就又打了瓷一鞭。

  “啊!”瓷疼的叫出了声。

  “我告诉你吧,我就是的想法,是他想这么做的~”……

  南这几天都没见到瓷,心里有一点不安,他猜是苏把瓷囚禁了,今天苏终于出门了,南趁这个时间溜进去,终于他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同志。

  “小同志,哥来救你了!”南看着瓷,心疼极了,瓷全身都是伤,身上就没一块好的。

  “南…南哥……”瓷虚弱的叫了南一声,南连忙向前,想给瓷解开锁链,可是,锁链被锁住了,这时,突然传来了脚步声,苏回来了,南已经来不及躲起来了,苏推开门赫然,发现自己家里出现了一个自己最讨厌的人。 

  “南斯拉夫!”“苏”此时的表情犹如地狱中的魔鬼一般,他冲了上来,对着南挥出一拳,两人就这样,打了起来,虽说南斯拉夫的体型和力气不占优势,但格斗本领,他是最强的,终于南赢了,苏倒在地上,南拿起钥匙给瓷解开锁链,解开后,南突然中了一枪。

  “南哥!”瓷接住了即将倒下的南,南看了看自己的伤口,又看了看瓷。

  “南哥,你坚持住,我马上就带你出去,你一定会没事的!”瓷哭了,南摇了摇头,抚摸着瓷的脸。

  “小同志,来不及了。”

  “不!一定来得及的。”瓷扯下衣服想要给南包扎伤口,可却被制止了。

  “小同志,你听哥…哥说,哥中枪的位置离心脏太近了,现在的医疗条件救…救不了我的,但是哥不后悔,唯一……后悔的事,就是没能和…你…建交。”南看着瓷。

  “南哥……”

  “我亲爱的…小同志…不要哭泣…哥爱你……”南闭上了眼睛。

  “南哥…南哥…南哥!”瓷抱着南的尸体哭泣的,但很快他就不哭了,因为南哥不想看到他哭,1992年4月27日,那位被称为是红营美利坚的国,永远的离开了……

  2022年4月27日,瓷请了一天假,他来到自己的最大后花园里面种满了铃兰花,在花儿的中间,有个墓碑,上面刻着南斯拉夫。

  “南哥,我现在是世界第二了,没有人敢欺负我了,我想你了……”瓷躺在了那个墓碑旁边,闭上了眼睛,最后轻轻的说了一句。

  “南哥,我也爱你……”

   两个人都成为了对方最大的遗憾,最深刻的思念,那个整天围在他身边叫他小同志的国,也许还在某个地方看着他,看着他的成长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写的不好多多包涵,希望你们喜欢,爱你们哟!

  



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4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