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爹的好兔子🐰

不磕国耻,可交友,新手小白,最爱南瓷,all瓷,接投稿!!我很友善的,我不吃人!只会写文,不会画画,如果喜欢我的文就关注我吧!!(///▽///)

专场

英瓷 单篇

睡不着更个刀子

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“病人,身体已无大碍,但是……”瓷因过度劳累,晕倒了,正巧被英发现,送到了医院。

  “但是什么啊?医生”英十分担心,毕竟里面躺着的是他喜欢的人。

  “但是病人可能会暂时失忆一段时间。”

  “失忆!”英愣住了。

  “是的,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,会想起来的。”

  “好的,谢谢医生,他还有多久才醒啊?”

  “马上就醒了,你可以进去等。”

  “谢谢医生。”英走进病房,看着瓷,想到医生说他会失忆,竟有些开心,因为英追求瓷很久了,但因为圆明园的那些事,瓷有些讨厌他,所以一直拒绝他,正想着,瓷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  “水…”瓷的声音很沙哑,英立马倒了杯水给瓷,瓷喝完水感觉好多了。

  “你是谁?”英正给瓷削苹果的手一抖,不过很快他就装出一副难过的表情。

  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你的爱人啊,你劳累过度,医生说你失忆了。”看着眼前英俊的男子难过的表情心软了,就相信了。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  “我的名字是英,英吉利。”……

   终于瓷出院了

  “阿英,我们去游乐园,庆祝一下我出院吧!”瓷挽着身边人的手。

  “好好好~都听阿瓷的。”英宠溺地看着瓷。

  “不过我们要先回家,收拾一下。”英摸了摸瓷的头。

  “好,那我们快走吧!”瓷向英的家跑去,英看着的背影,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后就追了上去,俩人在收拾了一下,换了套情侣装,就出发了。

  “哇,好大啊!阿英我先去玩过山车吧!”瓷指着过山车,兴奋的看着英。

  “好~”瓷拉着英去买了票,俩人坐在了过山车最后一排,也是最恐怖的位置,过山车开了,瓷紧紧的拉住英的手。

  “阿英,我有点怕…”英也握住了瓷的手。

  “没事,有我在呢,别怕。”过山车爬到最高处,瓷兴奋的说到。

  “阿英,你看好美啊!”英看着瓷的笑容,灵魂受到了重重的一击,那个笑容好像和天空融在了一起,英还在欣赏着这笑容,过山车突然往下冲。

  “啊!”瓷不害怕,反倒很开心,俩国坐完过山车后,又玩了许多项目,终于到了晚上,英拉着瓷,走到摩天轮的揽车里,俩国在揽车里聊着天,等他们揽车到了最上方,英单膝下跪,手中拿着一个戒指,外面也放起了烟花。

  “阿瓷,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。”英没有求婚,因为他知道瓷恢复记忆后就会离开自己。

  “我当然愿意!”瓷俩手伸了出来,英给他带上了戒指,俩人吻在了一起,英知道瓷会离开他,但他只想趁现在好好的和瓷在一起,接下来的几天,俩国都很甜蜜,直到……

  英刚进家门,就看到瓷坐在沙发上,旁边放着一个行李箱,英心里一慌。

  “阿瓷……”

  “英吉利先生,你还要装吗?”瓷的声音很冷,英知道他恢复记忆了,瓷推着行李箱,准备离开。

  “瓷,你爱过我吗……”瓷停了下来。

  “如果你没做那些事的话,我会爱上你的。”瓷离开了,留下英一个国,英坐在沙发,看着桌上的戒指。

  “啊哈哈哈哈……英吉利,你活该啊……”后来英堕落了,每天借酒消愁,瓷也没多好,因为他也爱上了英……

   如果英没做那些事,他们现一定很辛福吧,可这世上没有如果, 俩个不能相爱的人相爱了,这结局注定是一场遗憾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     

终于写完了,我要去睡觉啦!写的不好多多包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评论(2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