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爹的好兔子🐰

不磕国耻,可交友,新手小白,最爱南瓷,all瓷,接投稿!!我很友善的,我不吃人!只会写文,不会画画,如果喜欢我的文就关注我吧!!(///▽///)

专场

  美瓷专场

  单篇,甜文

 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清晨瓷醒了,刚想站起来,又摔倒了,别问,就是腰疼,两腿无力,美被这一摔给吵醒了,他摸了摸旁边没摸到瓷,瞬间清醒坐了起来,然后就看到瓷萝莉跪的动作坐在地上,差点没流出臂血来。

  “哦,我亲爱的 baby,你一大清早就准备勾引我呢~”美下床将瓷公主抱抱回床上。

  “MMP,还不都怪你!昨天晚上!”瓷天生脸皮薄,不好意思说下去。

  “昨天晚上,我昨天晚上怎么了?”美笑得一脸无辜,给瓷气个半死。

  “你!你!我懒得跟你吵!幸好今天不开会,不然我非得把你打一顿不可!”瓷做完扬起手,假装要打美。

  “Honey!我错了!”美立马就怂了,也不能说是他怂吧,毕竟爹爹这一巴掌一般人可受不了……

  早上和中午很快就过去了,瓷也可以下床了,毕竟意识体恢复都很快,瓷坐着晚饭等美回来,两个小时后,晚饭做好了,美刚好也回来了,但是美好像不太开心,刚回到家就钻进瓷的怀里,像一只猫一样,瓷还以为他只是他撒娇而已,可突然美把它铺倒在沙发上。

  “Honey 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,要和那个什么巴基斯坦跑了?”美委屈中带着一丝愤怒,而瓷却给了他一个大逼斗。

  “你听谁说的?”美没有在意瓷给了他一个大逼斗。

  “韩说他亲眼看到,你和那个巴基斯坦约会……” 此时的阿美突然就哭了,瓷虽说平时和他总是互怼,但是看到美怎么哭?他可心疼坏了。

  “你听那个小瘪三乱说,我和小巴只不过是在聊天而已,再说了,我要真跟人家跑了,我现在还可能在家吗?”瓷刮了一下美的鼻子,美突然恍然大悟,犹如醍醐灌顶,立马就开心了起来,虽说美的性格有点骚,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的样貌是极好的,他是仅次于瓷的美人,笑起来和童话中描述的天使一样。

  美心里os :韩!你给老子等着!

  “好啦,吃饭啦,肚子饿了吧。”瓷揉着美的脸笑了,那个笑容让美移不开眼睛,好似阳光下的向日葵花田,月光下的白玫瑰花,烟雨朦胧的江南画,傍晚的夕阳与晚霞,这一抹笑容就这样印在了没的脑海里,吃完饭,美把瓷拉进房间,扑倒在床上。 

 “做吧~”美亲吻着瓷的脖子。

 “我的腰……”

  “做吧,哥~”美叫了一声哥,配上那撒娇的语气,这是瓷无法拒绝的。

  “……最多两个小时。”瓷最终还是答应了。

  “阿瓷,最好了~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“给你两天时间把韩给老子弄死!”美打完电话,回到房间,看着瓷的睡颜,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阿瓷,我爱你~”说完,便从另一边上床抱住瓷睡着了……

  在美睡着后,瓷睁开眼,转过身子,看着美的脸。

  “阿美,我也爱你~”说完,便在美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随后抱着他的爱人美,睡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完

祝阿美生日快乐!这篇是单独为他写的美瓷,写的不好多多包涵,希望你们喜欢!爱你们呦~

  


  
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