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爹的好兔子🐰

不磕国耻,可交友,新手小白,最爱南瓷,all瓷,接投稿!!我很友善的,我不吃人!只会写文,不会画画,如果喜欢我的文就关注我吧!!(///▽///)

当瓷爹穿越到团厌瓷的世界

第一次写多多包函

本文含苏瓷 俄瓷 美瓷 英瓷 法瓷 南瓷 塞瓷 巴瓷等

我滚回来更新啦!

在异世界里不 苏和南没有消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“好啦,别哭了,在哭眼该肿了。”瓷温柔的摸了摸小巴的头。

  “好。”说完又往瓷的怀里钻了钻,瓷被他弄得有点痒。

  “小巴,别闹,很痒~”同时推了推怀中的小巴,可小巴却抱得更紧了,手还搂住了瓷的腰,一旁的苏看到着忍不住了,自家崽子 啊不对,自家媳妇 啊呸也不对 ,自家学生都要跟人跑了。

  “达瓦里氏,到饭点了,该回家吃饭了。”苏拉起瓷就准走,可小巴也拉住了瓷,俩人用眼神对峙着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,此时瓷打破了僵局。

  “要不,一起去我家吃饭吧!”瓷有些星星眼,显得格外可爱,不过今天是蜀和渝几人做饭,苏和巴想了一下,便都点点头,三人一起走出了大厦,刚踏出一步,就撞上了南 英 法,南看瓷就朝瓷跑去,和被苏和小巴拦住,南撇了他俩一眼,然后一个蛇皮走位,晃到瓷的面前。

  “小同志,你是要回家吃饭吗,不建议哥蹭个饭吧?”南嘴里叼着只没去刺的玫瑰,嘴被玫瑰刺破了,瓷将玫瑰从南的嘴里拿了下来。

  “当然不介意,我随时欢迎。”瓷闻了下玫瑰。

  “挺香的。”瓷挺喜欢玫瑰的,准确来说是喜欢花,各种各样的花,这时英法也走到了瓷的面前。

  “亲爱的老婆,瓷,我可以一起去吗?”英的言行举止都透露着绅士风度,如果忽略掉他眼中的疯狂痴迷的话,当然瓷没有看到。

  “小卷心菜,瓷,还有我,我也想去。”法法依旧可爱 、浪漫,当然如果没有眼里和英一样的疯狂痴迷。

  “当然可以,我们走吧。”瓷牵起小巴的手,走在了前面,后面的几位气得牙痒痒,但也无可奈何,这时,小巴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得意的笑了,这无疑不惹怒了这几尊大佛,当然,你要说另外两位美和俄去哪儿了?他们俩被打晕绑树上了,所以他俩错过了这次蹭饭的机会……

  “小兔子们,爹爹回来了!”瓷推开门几只小兔子扑到他的身上。

  “爹爹,你终于回来了!渝他们要谋杀我!”粤躲在瓷的怀里。

  “哪有?粤饭可以乱吃话,不可以乱讲的嘞!再说了,我们为了你都只做了微微辣,你啷个勒个啷个勒?”渝端着一锅红油汤底的火锅,一副要哭了的表情,蜀和湘几人见状连忙围上来附和道。

  “就是就是我们都只做了微微辣。”看着渝粤开始动摇了。

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“真的,我们咋个可能骗你呢”渝一副清纯无辜小可怜的样子,彻底打消了粤的怀疑。

  “要不我先吃一口辣,我就告诉你。”瓷对小兔子们依旧是温柔。

  “好!”瓷尝了一口。

  “不是很辣,你可以尝一下。”瓷将筷子递给了粤,粤夹起一 块肉尝了一下,脸都辣红了,一个劲的找水。

  “唉,我记得我放的明明是微微辣呀?”渝有些疑惑了。

  “确实,不是很辣呀。”瓷又尝了一下,终于粤在吃了根雪糕后才被救了回来。

  “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们了!”但是说完,他又吃了一口,因为虽然辣,但是真的好好吃!

  “几位也快入座吃饭吧。”瓷叫苏几国进来吃饭,苏几国入座后,尝了一口,直接被辣到冒烟!但是几国又停不下来,因为真的好好吃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完

这章就到这里结束了。

真心心疼粤和苏他们,太惨了!心疼他们2秒钟,剩下的58秒用来笑,鹅鹅鹅鹅。

还是那句话,写得不好多多包涵,希望你们喜欢,爱你们哟😘!

  



评论(72)

热度(81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